芬兰卡累利亚应用科技大学和英国桑德兰大学代表访问我院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3

芬兰卡累利亚应用科技大学和英国桑德兰大学代表访问我院

3 月 18 日,芬兰卡累利亚应用科技大学和英国桑德兰大学代表分别访问我院。学院党委书记乔立清、院长卓武扬、教学院长潘海兰与相关专业负责人接待了代表团一行。陪同来访的还有国际交流处学生海外项目负责人于申。

下午13时,芬兰卡累利亚应用科技大学代表、国际办公室主任Liisa Timonen一行2人访问我院,双方重点探讨了未来更多的合作机会,包括硕士生交换项目、联合科研合作以及暑期交流活动等。

卡累利亚应用科技大学是芬兰著名高校,以其优异的教学和研究水平享誉国内外。我校与卡累利亚应用科技大学一直以来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此前双方共同参与了欧盟Erasmus+项目,为学生提供了获得欧盟全额奖学金的交流机会。

一群人站在一起合影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1 与卡累利亚应用科技大学合影

下午15时,英国桑德兰大学(University of Sunderland)的代表、东亚地区负责人Tuesday Sampson一行4人来访我院,双方就专升本项目、专升硕项目和本科双学位项目以及3+1+1本硕连读项目以及硕士实习项目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桑德兰大学是英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教学资源。该校在多个领域的研究和教学成果显著,国际认可度颇高。我校与桑德兰大学此前已签署合作备忘录,并成功实施了本科 3+1 双学位项目。

图2 与桑德兰大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