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成立仪式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1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19号楼301会议室举行了“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的成立仪式。出席此次仪式的有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乔立清、院长卓武扬、科研副院长郝皓、教学副院长潘海兰,党委副书记杨聪聪以及全体教师。

潘海兰副院长首先宣读了成立“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文件,并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分中心的基本架构及业务范畴,它是隶属于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下属机构。乔立清书记发表讲话,强调了党委将在政治上为教学工作的进一步提升提供坚强保障。紧接着,卓武扬院长发言,他指出学院将在未来更加重视教师的个人成长与教学能力的提升,学院将提供必要的资源以确保分中心的有效运营。

经管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的成立,不仅是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迈向新台阶的标志,也将在学院教育教学发展中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经管学院将借此机遇,深化教学改革,培养优秀师资,提升教学质量,并致力于为学校的一流学科建设和高水平大学的发展战略贡献更多力量。

8a228049882e4ab1421e4782805e48a电视萤幕

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