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召开商科人才培养成果评价测试结果交流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3浏览次数:10

2024年1月12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以线上会议形式成功组织召开了针对商科人才培养成果的评价测试结果交流讨论会。此次会议基于2023学年三个认证专业――物流管理、国际商务和电子商务大二至大四学生所参与的CPC(Common Professional Component)考试成绩,旨在深入分析并提升教学质量和学生商科能力。本次讨论会由教学副院长潘海兰主持,邀请了ACBSP认证中国区负责人彭彦主任和许冰青老师。

CPC考试覆盖了量化分析、经济学、市场营销、管理学、会计学、财务管理等多个商科核心能力领域,是评价学生商科能力的重要标准。会议重点围绕CPC考核结果进行了反馈,对成绩表现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就如何在2024年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学生能力进行了广泛讨论。

会议参与者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同时明确了量化指标。改进措施将从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授课教师、教师工作量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分析和优化。此外,会议还强调了进行细粒度资源配置的重要性,以实现更加高效和针对性的教学管理。

通过本次会议确定的措施,我院将在2024年致力于商科教育的质量提升,继续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专业实力的商科优秀人才,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全球经济环境。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  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