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兰生轻工业品进出口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举行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上海兰生轻工业品进出口有限公司(简称“兰生轻工”)与经济与管理学院是党建共建单位,同时也是我院的校企合作企业和研究生实习基地,与我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为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提供了珍贵的机会。

2024年1月2日周二下午,上海兰生轻工业品进出口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6102教室举行,此次专场招聘会吸引了我院2024届国际商务、电子商务等专业的同学踊跃参与。

招聘会上,兰生轻工副总经理章伟芳、人力资源经理吴纪平介绍了兰生轻工的发展历程并针对此次招聘的主要岗位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现场设有专门的面试区域,让同学们有机会与公司高管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展示个人专业能力。公司对同学们在此次招聘面试过程中的表现十分赞赏,表示将尽快对参与面试的同学进行评估,通知择优录用的候选人,并期待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合作,共同实现更多的党建共建与校企合作的合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