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上海艾伦物流有限公司硕士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16日下午,我院与上海艾伦物流有限公司硕士联合培养基地揭牌。院党委书记乔立清应邀参加了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与上海艾伦物流有限公司硕士联合培养基地授牌活动,并与企业总经理苏醒先生共同为联培基地揭牌。

2.jpg

此次揭牌活动正逢艾伦物流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众多来自上海物流供应链领域和相关行业的专家应邀出席庆祝活动,如来自中国化妆品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中国跨文化交际研究会、国潮美妆品牌珀莱雅集团等的专业人士。作为应邀嘉宾之一,乔立清代表学院致辞,对上海艾伦物流有限公司十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对公司给予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此次合作硕士联合培养基地寄予厚望。乔立清强调,联合培养基地作为校企深度合作、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典范,未来将为双方提供更多合作机会、为行业和地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53.jpg

我院物流管理专业硕士生导师匡红云博士及在该企业实习的研究生代表陪同参加和见证了揭牌仪式。大家表示,此次与艾伦的硕士联合培养工作得益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前期扎实的基础铺垫,扩大了学院在行业中的良好声誉;通过与众多行业资深人士和专家的深度交流,开拓了视野,强化了校企关系,扩大了朋友圈,为下一步我院的硕士生培养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