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物流电商党支部带领学生赴新金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参观实践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34

2月23日上午,经管学院物流电商党支部景平、王斌等二位老师带领22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赴党建共建企业新金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参观实践,新金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书记徐万里、公司总经理助理张金龙等陪同参观并对学生实践进行了指导和讲解。

1

学生参观了位于公司办公楼的宣传区和党建办公室,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内容及党建情况。在参观最大的一号仓库时,张金龙首先针对入库、在库、出库等业务环节详细介绍了其对应的仓库功能区域,并针对每个区域详细介绍了其业务流程和操作方法,随后仓库工作人员介绍了主要的保税仓储单证,现场示范了手动搬运车、POS机等仓储工具的使用,指导学生操作自动化仓储管理系统。最后学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一一进行了亲身实践。学生对本次学习实践活动感觉收获颇丰。

微信图片_20240225131315

物流电商党支部与新金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于2023年7月开展党建共建,并于2023年9月开展了相关业务交流。本次实践活动中,物流电商党支部教师与新金桥物流公司领导也进行了简要交流,就本年度持续推进共建工作进行了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