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12-31浏览次数:1

本课程为全日制国际商务管理本科专业的必修课程。采用全英文原版教材,2008年被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定为校级双语重点课程建设,2010年结项。2013年被定为面向留学生的全英文课程建设。课程建设团队有八人,该课程负责人为国际商务系姚莉副教授。

本课程的主要研究对象是国与国之间的商务活动。主要研究:一是超越国界的经济活动,二是商业性的活动。在课程教学中第一语言为英语,注重案例教学和习题建设,在课堂中采用边教学边做题的方式,强化学生的记忆和理解。在大作业环节中,注重激发学生创新精神,给学生充分的平台用英语展示其大作业完成情况,让他们在其中体会专业知识,实践应用与英语结合后的成就高,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

课程网站链接:http://cc.sspu.edu.cn/G2S/Template/View.aspx?action=view&courseType=1&courseId=2001248&ZZWLOOKINGFOR=G(正在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