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管理学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1-07浏览次数:8

《运输管理学》是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的核心专业课之一,具有较高的专业性、操作性、实践性和综合性,其功能主要是讲授运输或物流企业组织货物运输的技术、方法和流程,使学生掌握物流运输的基本理论和操作方法,为从事物流运输管理工作打下基础。本课程是一门货物运输基础知识和操作技能、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并重的综合性课程。

通过《运输管理学》的学习,要求学生全面了解各种运输方式的主要业务活动和业务环节,系统掌握运输管理、经营、决策等具体运作方法,掌握运输费用计算,运输单证的处理,解决解决货运事故和纠纷问题。《运输管理学》课程在大学二年级第二学期开设,共计48学时。该课程负责人为林慧丹老师。

课程网址链接(正在建设中):http://cc.sspu.edu.cn/G2S/Template/View.aspx?action=view&courseType=1&courseId=2001205&ZZWLOOKINGF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