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实验室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46


  “会展实验室”是属于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院会展专业的一个综合性实验室。本实验室适用于我院会展专业的本、专科学生。本实验室有专职实验员1人,指导老师4人,其中正高1人、副高2人。实训室承担了学院会展本、专科大部分课内实践教学环节和独立设置实践课程的教学任务,每学年共涉及32门教学实践课程、总实践课时近1200学时,出色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在我院会展人才培养,尤其是技能训练方面起到了良好的基础辅助作用,大大弥补了我院会展专业学生单靠参加行业展会实践的不足。

  本实验室作为会展服务类专业课的综合实验室,总面积近120平方米,拥有8个相对完善的会展实训功能区,如会展项目策划实训功能区、会展营销实训功能区、会展项目运作实训功能、会展信息化管理实训等。主要为我院会展专业的本、专科学生学习专业类课程,如项目管理、会展策划、会展客户服务与管理、会展模式实战等课程,提供专业实训条件。

   

  本实验室主要的仪器设备有:

  l T6508摩托罗拉无线对讲机(20台套)

  l GP2000摩托罗拉无线对讲机(20台套)

  l 台式电脑Dell、双核(10台套)

  l 海天HT-747专业会议麦克风(10台套)

  l 亿裕展示板60*80cm(12件)

   

  实验室另有投影仪、激光打印机、硬盘摄象机、斑马条码打印机、金属探测器等设备若干台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