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师生赴大团镇开展合作调研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3

  2022年11月24日下午,学院教学副院长潘海兰、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羊英、专业教师尹诗、辅导员白鹏与2021级、2022级电子商务专业部分学生走访了浦东新区大团镇,就大团镇及相关合作社的人才需求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大团镇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王桀总经理对我校师生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大团镇丰富的农产品和文旅活动。随后由数家合作社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特色和需求,其中上海田地甜蔬果专业合作社“田里厢”施雷希望大学生可以运用自己的智慧来建设金大团区域品牌及推进合作社的建设,积极探索“新农业+新零售的发展”,深挖大团文化,帮助大团镇建立美丽家园和美丽乡村。

  潘海兰副院长在听取了大团镇的介绍后,也介绍了经管学院各个专业的特色,表示从学院到专业,从带教老师到学生,都可以参与到与大团镇及合作社的合作中。羊英教授认为可以根据合作社的需求,推进常规化、连续性的项目,为未来经管学院与大团镇的更多合作奠定良好基础。随后师生还参观了大团古镇和凤舞林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学生们也纷纷表示今后愿意继续参与大团共建项目中,以农助学,增加实践活动和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