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懈,学院工作不停摆 ——经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准封闭期间全院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1

  2022年3月23日下午一点,在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全市高校均处于准封闭管理的情况下,经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一次线上的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姚莉主持。

  本次会议的一项重要议题是特别邀请人事处处长白建峰为大家解读学校最新公布的人事考核聘用制度。白处长主要从考核原则、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程序、指标要求等方面详细给大家解释了聘期考核的相关文件规定,让大家对聘期考核有了更清晰的了解,老师们通过自我对标,对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有了更明确的努力方向。

  

  随后,科研副院长郝皓和院党委副书记杨聪聪就各自分管工作给大家做了近期工作通报。科研工作方面,学院成果捷报频传,杨勇教授和于欢老师分别获批一项省部级课题,多位老师纵向科研项目申报如火如荼地开展中,学院无论是课题申报数还是获批数都居全校前列。国际标准化建设团队制定的两项标准获得了国际认可。学生工作方面,学院辅导员全力以赴,一方面严格贯彻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同时用实际行动守护着学生的健康安全,传递给学生温暖和力量,很好地保障了目前在校的485名学生的正常学习和生活。在此前提下,虽然本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比以往更具挑战、不容乐观,但是在经管师生共同努力下,就业工作还是取得了阶段性成绩。

  会议最后,姚莉书记倡议各位党员同志在疫情期间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政策要求,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理论学习。姚书记对近期网上教学质量抽查结果、存在问题等方面做了通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疫情防控不松懈,学院工作不停摆。通过本次会议,全院教职员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未来工作的重心,大家凝神聚力,攻坚克难,力争夺取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的双重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