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坚持教学不停歇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2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反复,经济与管理学院全力做好教学组织和保障,在校内的师生守望相助,积极配合完成工作任务,留校教师也克服不便,坚持做到防控教学两不误,线上教学不停歇。

  物流管理专业周艳军老师因需在校内填报材料未出校,在做网课准备时由于学校的台式电脑没有声音输入装置,为保证线上教学工作正常开展,周老师只好用手机语音连线开展教学。旁边是他晚上休息时的临时简易床。

  学院为另一位留校教师开了一间办公室,白天老师在这里上课,晚上在这里休息。由于身体原因,该老师自己搭了一个简易床铺,她用实际行动表明:“床可以临时搭建,课一定要保质保量”。

  居家办公的经管老师们也在网络上活跃着,上网课、指导三创竞赛、指导学生毕业设计......老师们防患于未然而提前做的各项准备让所有的教学工作都能线上顺利开展。面对再次到来的“大考”,经管师生共克时艰,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