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商税收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0

  2021年9月12日上午, 国商税收党支部在17号楼3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秦宝燕主持。本次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村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上,党支部书记秦宝燕老师代表党支部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办实事清单,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会后,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明确了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一项一项改进提高。

  通过总结学习,各位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有机融合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以党的教育方针为基础,以立德树人为中心任务,帮助大学生树立崇高理想,培养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