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社区 | 来自抗疫一线的感谢信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3

  近日,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收到来自浦东川沙新镇人民政府的一封感谢信。信中写到,疫情无情人有情,危急时刻显担当。在这场战“疫”斗争中,汤施毅以自己的默默奉献,展现了一名好公民的品德素养和精神风貌,也是新时代上海这座城市精神的生动体现。

  汤施毅是经济与管理学院20级电子商务专业的一名学生,家住浦东新区华夏二路心圆西苑。在今年8月暑假期间,该小区因出现一名确诊新冠病例被列为中风险小区。汤施毅同学积极响应号召报名志愿者工作,认真做好点位检查、秩序维护、核酸检测、物资转运等工作,为本轮抗疫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距离事件发生已经过去一个多月,汤施毅同学说起当时自己也没想那么多,这些都是自己该做的,他也相信但凡是一名新时代大学生,一名二工大的学生,遇到需要的地方,都会义不容辞、挺身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