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际商务专业召开2021年商业精英挑战赛师生赛后交流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1

  7月7日上午,经管学院国际商务专业举行了2021年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赛后交流会,比赛指导教师、2018级参赛队员代表与2019级志愿者等近三十名师生参与了分享交流。

  交流会上,参赛队员代表们踊跃发言,声情并茂地描述了他们在校赛、市赛和国赛里的难忘瞬间,坦率且真诚地总结了备赛过程中的经验与教训。他们认为,商业精英挑战赛不仅是一项比赛,更是一次宝贵的实践机会,他们从书本中走了出去,培养了应用技能、收获了珍贵友谊,提高了团结协作能力,锻炼了抗压能力与应变能力。

  指导教师们也根据同学们的发言,重点为参赛队员们做了思路梳理和辅导,并鼓励同学们争取在明年的比赛上继续发挥专长,学院在财务、后勤服务等方面将继续为竞赛活动提供有力保障。

  指导教师团队在总结中表示,国际商务专业将继续发扬“传帮带”的优良传统,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努力在今后的比赛中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