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寿险上海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余庆一行来访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36

  6月30日上午,太平洋寿险上海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余庆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丁力、校办主任邱刚在学术交流中心接待了来访客人一行,经管学院领党委书记顾贤凯、院长卓武扬和副院长姚莉等陪同接待。

       

  座谈会上,太平洋寿险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春雷和周燕芳分别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概况、服务文化、业绩荣誉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并提到公司连续五年获得保险公司法人机构经营评价A级,连续三年获得服务评价AA级。作为一家致力于打造服务体验最佳的寿险公司,希望与二工大在保险业务、科研项目及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相关合作。

  

  副校长丁力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定位目标和人才培养特色,指出二工大是一所培养应用技术人才的地方高校,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双方可以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方面形成良性互动。经管学院院长卓武扬从办学定位、师资队伍、学科专业三个维度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应用型商科人才的特色发展之路。会谈取得诸多共识,双方表示,将以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及保险产品开发等为切入点展开校企合作,做实做深,逐步深化合作关系。

  会前,刘余庆一行参观了包起帆创新之路展示馆,并听取了经管学院顾贤凯书记的介绍。经管学院相关青年教师陪同参加了此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