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青春 不忘初心——SSPU第一届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落幕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2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落实立德树人教育目标,由经管学院主办,学院会展酒店教师党支部联合旅游管理专业举行了以“红色青春 不忘初心”为主题的第一届SSPU红色旅游创意策划比赛。

  此次比赛从开始筹划、发布通知到决赛落幕,历时近百天。大赛吸引了来自学校14个专业的123名各年级学生和老师的参与,共收到28份参赛作品,包括红色旅游线路设计、红色旅游目的地设计、红色微足迹视频、红色旅游文创产品设计等四类。经过初评,共有8组作品进入5月26日的决赛,经过现场激烈的角逐,作品《红色》荣获一等奖,其他作品分获二、三等奖。

  会展酒店教师党支部成员参与了决赛现场的评议工作,并从专业的角度,同时结合自身党史学习的认识对参赛作品逐一作了点评。支部成员,学院党委书记顾贤凯作了最后总结,他对赛事的主题、形式、同学们的表现和比赛的组织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包括会展酒店支部在内的教师党支部进一步拓展思路,多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角度,举办更多基层党建和专业工作有机结合的活动,更好地发挥教师支部和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支部建设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