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大会暨专家论坛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月26日下午在校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大会暨专家论坛。招生就业处处长经晓峰、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徐翠凤、万学集团副总裁陆向武、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吴辰铉、普陀区就业促进中心傅敏悦等专家莅临指导,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经晓峰处长做动员讲话,他鼓励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尽早准备、认清自我、理性择业、务实就业,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脚踏实地高质量成长发展。卓武扬院长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强调2022届毕业生要处理好学业、就业和升学的关系,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拼搏做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辅导员代表王琳对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规划情况进行总结分析,通报了我院2021届学生现阶段的就业情况。2021届优秀毕业生陆雪、赵硕、汪俊倩、巫旭东、顾鸿斌分别从成长积累、就业尝试、就业选择、专注求职、拼搏考研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专家论坛上,徐翠凤重点介绍浦东新区的六大硬核产业以及毕业生求职准备工作。陆向武以“大学生升学规划与高质量就业”为核心重点分析考研升学形势。吴辰铉围绕“未来商业领袖的特质”对经管类学生的成长发展做针对性的指导。傅敏悦解读了普陀区人才政策及政府服务特点。

  

  

  

  

  学院党委书记顾贤凯宣布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后,学院将持续提供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南,内容涵盖就业政策、招聘信息、就业服务等,全方位服务2022届毕业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