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4

  5月6日至5月10日,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在浙江宁波举行,大赛设置国际贸易竞赛和经贸会展竞赛两个专业赛事,我院国际商务和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共7支学生团队代表学校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由国际商务专业学生组建“上海启明星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和由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组建的“完美日记工作室”、“上海回天之力工作室”等3个团队荣获一等奖,其余4个团队均获二等奖,获奖团队数和奖项级别均创历年新高。经赛事组委会评议,我校在两项专业赛事中双双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王胜英、姚薇等9位老师获“优秀辅导教师奖”。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国家级学科竞赛,是目前我国高等商科教育领域跨专业综合实训和创新实践活动的平台,也是目前我国国际经贸教育领域最大的现场赛事活动,共有来自全国2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16所高等院校两百多支参赛队1800余名参赛选手入围2021年总决赛。 我院商科类专业学生已连续多年组队参加该项赛事并取得不俗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