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在2019全球大学生国际经贸与商务专题竞赛中创佳绩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3

  2019年12月13日至14日,2019年全球大学生国际经贸与商务专题竞赛(International Trade and Business Competition 2019)在新加坡举办。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商务专业张青老师指导,郑紫妍、张朝阳、翟佳敏和林高梁等四名学生组成的竞赛团队参加了该项赛事,经激烈比拼最终荣获银质奖。

    

  

    本次竞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和国际商会学院(ICC Academy)共同主办。我校参赛队是在参加了去年第六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国际经贸与商务专题竞赛并荣获大陆赛区一等奖之后获得本次总决赛的参赛资格,与来自新加坡、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地区的8所院校的13支队伍同台竞技。为了赛出好成绩,同学们在姚莉、张青等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了一年的精心准备,期间,团队师生利用业余时间,反复商议,精选题材,打磨作品,经多次实战演练最终亮相狮城,良好的表现获得了来自国际商会学院(ICC Academy)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等高校和团体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

    

    依托各级各类大学生创新项目,积极参加境内外各项高水平创新创业活动及竞赛并加大对相关工作的支持和投入,以促进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教师教学科研水平的提升,这是近年来经管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始终坚持的一个重要举措,经多年努力,已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