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专业召开2020届毕业论文启动会和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0

  2019年11月20日中午,国际商务专业在教学楼6304教室召开2020届毕业论文启动会和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全体专业教师和2020届毕业班学生到会。

  国际商务专业负责人燕春蓉老师在会上强调了毕业设计环节的重要性,对毕业论文的格式规范、选题以及时间节点等作了详细说明,并要求同学们严守学术诚信,高质量完成本科学习阶段的收官之作。会上,燕春蓉老师分析了国际商务专业的就业形势,她结合近年来企业、行业发展对人才规格、素质的新需求,要求同学们将论文选题与实习相结合,既锻炼理论应用于实践的能力,又可以帮助学生更早地进入到实习就业状态,努力做到学业与就业双丰收。

    

    为给同学们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和途径,国际商务专业还专门邀请到了大千利元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五锐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在现场开展了企业宣讲和招聘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