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国商税收教师党支部围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3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经管学院国商税收教师党支部结合本支部实际,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月6日,支部举行特别党费助学基金启动仪式,发布“传递信仰之薪,助学扶贫,点亮求知少年的梦想之灯”特别党费助学基金倡议书,倡议支部全体党员,以每月交特别党费的方式,成立志愿助学基金,每年为偏远贫困地区中小学捐订期刊杂志和捐助图书。活动当天,全体支部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讨论了选择捐订的期刊杂志、受助学校和捐助方式。

    

    

    11月8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行之际,支部成员以一名普通党员、学生志愿者指导教师和专业观众等多重身份专程赴国家会展中心,并在进博会现场开展了一次别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带着对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的学习认识,通过对进博会现场的观摩学习,支部党员教师对举办进博会重大意义的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深化,同时也拓展了自身专业眼光。在现场,党员老师们还看望慰问了我院学生志愿者,勉励同学们珍惜这次难得经历,在志愿服务中实现自我价值,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健康体魄,同时结合专业学习任务,在志愿服务中增进专业实践技能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