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物流电商教师党支部举行“学习强国APP”学习分享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5

  为更好地培养青年学生的学习习惯,提升学习能力,促进全面发展,经管学院物流电商教师党支部由党员导师工作室牵头,相关学生党支部协助,在2019年7月1日至2019年10月10日期间开展了以“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为主题的“学习强国APP”学习习惯养成活动,活动吸引了学院9个专业287名师生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在第一阶段为期3个月自主学习的基础上,支部10月30日下午在图文信息中心叙述堂举行了活动分享会。校党委组织部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分享会由经管学院党员导师工作室负责人潘海兰老师主持。


    活动中,物流电商党支部的张洋老师和夏欣怡、毛叶•阿拜、彭琪等3名同学先后分享了他们的学习体会。张洋老师表示,作为高校党员教师,需要在教学和科研方面用心,使学生们感受到老师的真心,让学校感到放心;夏欣怡同学是本次活动唯一收获两个奖项的同学,她认为,学习是潜移默化、耳濡目染的,学习强国APP可以随时随地,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既培养了学习习惯,又提高了学习效率;毛叶•阿拜同学在暑期和家人一同学习,探索APP中提供的多种增值视频、音频等服务;彭琪同学结合井冈山红色之旅社会实践,利用APP里提供的党史故事,深入学习体会革命先烈们的事迹和优秀品质,表示要牢记使命,学习革命先烈们的崇高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共评出11名学习积极奖、18名优秀征文奖和5名特别贡献奖,党委组织部娄宝蕊和支部成员学院副院长李荷华教授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

 

    活动最后,李荷华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和与会师生交流了她对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认识,分享了自己利用“学习强国APP”这一平台认真学习、深化认识的体会,她希望同学们不要简单地把学习作为任务,而应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自觉的追求,真正“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