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初心为行动,让使命成担当——经管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开展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0

  为落实主题教育要求,10月30日,经管学院党总支认真组织开展了讲党课活动,学院总支书记、副书记、党员班子成员面向不同的党员师生群体先后上了一次党课。校党委主题教育巡回检查组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了总支书记的党课。

  学院党总支书记顾贤凯面向学院全体党员老师,以“化初心为行动,让使命成担当”为题,从“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具体目标”“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和举措”等三个方面汇报了他对初心使命的感悟,交流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学习体会,重点剖析了个人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存在的差距以及班子、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逐一作了分析和回应,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措施。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卓武扬在随后召开的全体教职工会议上汇报了他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和体会,并就老师们集中关心的队伍建设、绩效分配、空间布局优化等重要事项作了解释和说明,对老师们意见比较集中的问题和意见作了积极回应,明确了改进措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聪聪则以“读《共产党宣言》,悟初心,担使命”为题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次党课,她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希望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其本人和学生党员们能坚守初心,担当使命,认真履行一名党员的义务和职责。姚莉、李荷华等党员班子成员也分别按照要求在所在教师党支部上了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