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讨论落实主题教育调研课题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25

  10月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讨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课题。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参加了会议。

  根据主题教育关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要求,学院班子经充分讨论确立了提升教师队伍建设水平和优化师生党支部设置两个调研主题。按照前期制定的调研方案,会上再次明确了调研目标、任务和职责分工,班子成员根据方案工作分工分别通报了调研进展情况。为保证调研取得切实成效,学院以多种方式梳理问题,听取意见,专门设计了有针对性的调查问卷,设立了意见箱,并通过班子谈心交流、不同对象的座谈、一对一面对面访谈等形式力争获得真实、客观的问题和建议,以问题、目标为导向,努力形成行之有效的机制和措施,并通过实实在在的整改和落实提升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基层党建等相关工作水平。

  莫亮金在会上肯定了经管学院落实主题教育所开展的工作,表示,学院两个调研问题抓得准,抓得实,希望学院通过调研,排摸问题、分析原因、务实改进。他同时要求经管学院班子要通过主题教育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担当意识,立足班子自身和个人实际,思考自身能做什么,能改变什么,不断提高服务师生的水平和能力,促进学院的内涵发展。对于学院师资队伍建设问题,莫亮金希望学院找到症结所在,既要主动出击,努力引进,又要加强内部管理,层层传递,压实责任,上下齐心,合力推进。

    会上,总支书记顾贤凯还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精神和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