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邀请博华展览人力资源部经理来校作讲座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1

   

  为加强校企合作单位在会展专业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中的作用,深化校企合作机制,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邀请了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叶玲玲女士于2019年7月2日上午来校在19号楼301会议室为会展专业师生作了一场主题为《展览企业人才需求与职业成长路径》的讲座,70多名会展专业师生出席了讲座。

  讲座中,叶经理结合自己多年从事会展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经验与心得,分享了她对展览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的看法,结合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人才需求与优秀员工成长案例为我院师生们形象生动地解析了从一个校园展览会志愿者到一个会展职业经理人发展过程中所必须具备的素质与能力,让师生们更直观、透彻地了解了展览企业对会展人才的需求与要求以及成功会展职业经理人的成长路径。

  最后,叶经理还就学生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互动,鼓励同学们积极看待会展行业与职业发展,努力学好会展专业知识,提升外语能力与沟通能力,团结协作,为今后步入会展行业和实现职业良好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