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与上海五锐金属集团商谈合作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2

   

   

  5月10日,学院院长卓武扬、总支书记顾贤凯、副院长姚莉到上海五锐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商谈校企合作。双方在专业课程设置,专业教学方式,实践实训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共识。即在原有的实践实训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双方在课程设置、教学师资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校企合作。

  会后,学院领导和国商专业教师专程看望了已在五锐正式签约工作的15级国际商务专业的三位学生,同学们对于学院给与的机会表示感谢,一定会在思考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发挥专业优势,做好本职工作。国际商务专业负责人燕春蓉和庄伟老师一起陪同座谈。

  上海五锐金属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普陀区上海有色金属交易中心,专业经营大宗商品贸易及期现货交易。集团公司管理及运营资金几十亿人民币以上,资金充裕,实力雄厚,主要业务分为大宗商品贸易,木材贸易及仓储物流,对外投资等。2018年4月,与经济与管理学院签订了合作协议,我院国际商务专业15级40位同学在去年夏季学期到五锐金属集团实践实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