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荣获2019两岸大学生新外贸模拟商展竞赛特等奖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0

  4月30日至5月4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商务专业的学生在指导老师曾瑾带领下参加2019两岸大学生新外贸模拟商战竞赛,荣获该项赛事总成绩特等奖以及“产品发表会”与“展场商务沟通模拟”两个单项一等奖。

  赛前,国际商务专业组建了六名教师的指导团队,经过为期半年的指导和选拔,最终选送了由16级国际商务专业周爱云等6位同学组成的“北京分音塔科技有限公司”团队赴台参加2019两岸大学生新外贸模拟商战竞赛。同学们与来自海峡两岸的其它学生团队同台竞技,先后完成了展位装饰设计、全英文产品发布会、全英文展场商务沟通等比赛项目。

    赛事由中华国际经贸研究学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主办,台湾德明财经科技大学承办。海峡两岸共计有14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其中来自上海、重庆各高校队伍6支,来自台北、台中、台南各高校队伍8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