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学生在市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中获二等奖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2


  在同济大学举行的第十一届上海市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中,我校共有6个项目参与本次决赛,获得了3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有4个项目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大赛旨在提高大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水平,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团队精神。

  大赛分为数据库应用系统(含大数据应用)、Web网站设计、多媒体制作、程序设计应、企业合作项目、软件服务外包、人工智能应用五个大类。经管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潘海兰、陈建、羊英、吴翠红指导的3个项目“熙华国学院”、“基于跳绳培训的微信小程序开发”、“基于端到端深度学习的自动驾驶系统”均获二等奖。

  大赛从2018年11月到2019日4月进行,历时6个月,经过了网上报名、作品制作、初评、现场答辩等环节,吸引了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上海大部分高校的参与,通过网络初评,4月20日进入现场答辩的共有336个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