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上海市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专业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5

  4月21日,由上海市教委主办的上海市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专业竞赛在上海理工大学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上海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和上海电机学院等12所高校的37支队伍参加,比赛规模为历届之最。我校学生收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优胜奖2项的成绩。

  国际商务专业学生组建的4支参赛队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勇于拼搏,赛出了二工大学子风采。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三名,由韦晴等8位同学组成的“联想火辣椒科技有限公司”队喜获一等奖,这是我校参加市级比赛以来获得的最佳成绩,其他两支获一等奖的参赛队分别来自上海大学和上海理工大学。周爱云等7位同学组成的“上海音特普勒科技有限公司”队荣获二等奖,张文豪等8位同学组成的“上海心工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队和章华杰等8位同学组成的“上海诺亚科技有限公司”队获得优胜奖,我校同时还获得“最佳组织奖”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