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会展专业师生助力会展新技术公司年会展风采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10

  3月1日至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师生参加了由上海31会议举办的用户年会,并参与了其中多个重要环节的组织与运行。

  31会议是中国领先的营销云科技公司,是全国最大的一站式全流程数字会务管理公司。2018年初我校会展专业与31会议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双方在学生实践、员工培训和企业技术培训教材的编撰等教学和研究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受31会议的邀请,会展专业王胜英、王尚君老师参加了会议,会上31会议与我校会展专业签署了进一步联合合作的校企协议,并授予我校会展专业“会展教学创新奖”。

  会展专业15名学生参加了31会议年会现场的接待服务工作,掌握并体验了最先进的人脸识别签到技术,电子智能手环与二维码扫描登录技术,以及现场制作名牌技术,并全程参与会议的直播记录与网络直播平台工作,对领先行业的数字会务技术有了直观的认识和感受。我校会展专业同学良好的专业素养与优秀表现,也得到了31会议公司与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同时也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专业学习的兴趣和信心。

  通过参加31会议年会,加强了我校会展专业与会展企业的沟通、交流与合作,不仅拓展了我校会展专业师生与会展行业交流的渠道,同时也为我校会展人才的培养和输送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与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