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来我院宣布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免决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2-22浏览次数:9

  2月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在17号楼一楼实验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出席并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杨顺莉同志在会上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杨聪聪同志担任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的决定。

  莫亮金代表学校党政对学院班子的工作及经管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此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人选的调整,经过了党委的深思熟虑,充分表明了学校对经管学院发展的重视和期待。他希望杨聪聪同志虚心向学院同事学习,尽快转变角色,和班子其他成员一起,团结一致,分工不分家,共同把学院工作做好,希望学院班子成员和广大教师积极支持和参与学生工作。他同时感谢刚卸任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谈立群同志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并继续关心、支持经管学院的工作。莫亮金指出,2019年对国家、学校和经管学院来说都是非常特殊、重要的一年,希望学院抓住机遇,团结协作,敢于担当,勇于突破,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同时表示,学校党政和他本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班子的工作和经管学院的发展。

  学院党总支书记顾贤凯代表经管学院全体师生作表态发言,学院坚决拥护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对学院班子的信任和对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全力支持杨聪聪同志的工作,并以本次班子调整为契机,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紧紧依靠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于担当,为经管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新任学院总支副书记杨聪聪同志和原总支副书记谈立群同志先后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