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0

  2019年1月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17号楼3楼会议室一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莫亮金,学院班子成员,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总支书记顾贤凯代表班子成员汇报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根据有关通知要求,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班子成员与支部书记、党员、专业负责人、辅导员、教授、教师进行了谈话。共收集对领导个人、班子及学院发展意见建议60余条。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从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作风建设、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相互批评。

  莫亮金肯定了学院的民主生活会,认为会议是真心实意地开,会前作了充分的调研与准备,问题扎实深刻,是一次有效果的会议,在自我批评中,看到了未来解决问题的办法。莫亮金对班子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对基本理论的学习,作为班子成员,不是本本主义教条主义的学,要学经典学需要的东西,要结合实际学十九大精神与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要学深悟透有效果。二要改变状态积极向上。学院发展好不好关键看班子,班子要敢作敢为敢担当,不能等靠要,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工作状态要更积极更执着。三是要多靠群众多下基层。工作方法上严管加厚爱结合,经管目前的发展阶段要给老师压力,压力层层传导了,团队才能建设好学院才能发展好。四是在人才培养和学生培养方面要多重视下力气。学院专业多学生多,但是专业的特色品牌不多,学生创新不够产出不多,成效不够。学院要多思考专业的发展,对学生的培养要再深入些,接地气些,投入的感情再多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