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7

  4月2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7300教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卓武扬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姚莉做动员讲话,就如何落实好实施方案、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个方面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二是把握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结合实际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三是做好主题教育组织保障工作。她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上海市委、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在新的更高起点上奋力推进学院内涵发展。

  教师党员代表景平就支部如何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从制定支部学习计划、丰富活动形式、深入开展支部实事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学生党员代表唐英表示要在主题教育的学习中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砥砺强国之志,汲取前进动力。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表态。下一步,学院将按照制定符合实际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提升、能力本领增强、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的问题,切实做到学中干、干中学,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实现“建成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综合实力居于上海同类高校同类学院前列的经管学院”而共同奋斗。

  动员部署会后,部分党支部及时开展支部理论学习,扎实推进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