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邀请美国圣何塞州立大学严祖弘教授作讲座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65

   

  6月27日,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邀请美国圣何塞州立大学旅游酒店与会展学系主任严祖弘教授在6102报告厅为会展专业师生作了一场主题为《美国会展教育与会展职业发展》的讲座,90多位会展专业师生出席,讲座由辜应康老师主持。

  严祖弘教授从事旅游与社会行为研究、会展管理、服务管理等方面教学科研25年。讲座主要结合美国会展业发展情况与圣何塞州立大学会展人才培养经验,解析美国会展教育发展现况、美国劳工部对会展业发展的展望,以及会展专业学生应如何做好就业准备与职业发展等问题。期间,严教授还剖析了会展业发展的主要任务、美国会展企业对学生的十大能力需求以及会展从业者应具备的素质与能力,并引用了美国乔布斯创业的艰辛历程与IBM公司的发展历程,鼓励同学们要始终保持一份激情——路是人走出来的,同学们现在要去做的就是创造属于自己的道路。

  最后,严教授还就同学们关心的会展专业学习与会展职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解答与互动,并鼓励同学们正确看待会展行业与职业发展前景,早日找到自己的努力方向,坚持理想、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地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与职业发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