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专业邀请会展信息科技企业家到校作讲座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67

  为深化校企合作机制,加强会展行业企业在我院会展专业人才培养中的作用,近日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邀请了上海优品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时江先生到校作了一场以《会展信息化3.0:机遇与挑战》为主题的讲座,90多位会展学生和老师出席了讲座。

  

   讲座中,周时江总经理结合自己多年从事会展信息管理系统开发的经历,为我院会展师生讲解了会展信息化从1.0到3.0的发展路径,会展信息化的时代担当,世界会展与国内会展信息化现状与趋势,会展信息化的认知误区,会展信息化3.0给新会展人的创新创业机会与挑战等议题,并就会展师生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交流与互动,还鼓励同学们看好会展行业与职业发展前景,努力学习会展专业知识,真诚沟通、团结协作,为未来会展职业生涯发展做好准备。

  周时江总经理从事会展信息管理系统开发与会展信息化管理咨询服务15年,主持研发了覆盖会展行业如展览、会议、会展中心、会展教学相关的全产业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在行业企业及相关院校都有大量成功案例。在会展全球化及移动互联网技术快速发展的当下,其公司“数据同源、应用融合、多屏联动、一网打尽”的会展信息化研发理念正在为国内外更多的会展机构提高业务管理能力和提升会展体验提供与时俱进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