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专业教师参加2017年《旅游学刊》中国旅游研究年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46

   

  近日,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辜应康、曾学慧、田金梅三位老师参加了在北京由《旅游学刊》编辑部和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联合举办的2017年《旅游学刊》中国旅游研究年会——中国旅游研究40年:反思与前瞻,来自国内外旅游相关院校逾500人参加了会议。

   

  作为我国旅游学术研究主阵地和重要平台,《旅游学刊》近年来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不断提升。此次会议,来自国内外旅游学术界的权威专家、知名旅游企业负责人以及全国各地的旅游学者云集一堂,共同探讨和反思中国旅游研究40年,议题涉及旅游公共服务与管理、旅游研究的理论与实践关系、旅游管理系统与科学范式、旅游制度变革的热点与焦点、“一带一路”与旅游、乡村旅游与旅游乡建等。会展专业三位老师全程参与了会议,认真听取了来自学界和业界权威人士对中国旅游学科研究与发展的解析,与参会嘉宾进行交流与探讨,了解旅游学科研究动态与前沿,汲取同行最新研究成果与经验,为推进我院会展专业建设与旅游学科建设工作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