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与经济管理专业教师参加上海杉达学院胜祥商学院举办的校庆论坛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39

                   

  9月27日下午,上海杉达学院胜祥商学院举办了以“把握商业发展趋势,培育未来商业菁英”为主题的中外商学院院长论坛,主要探讨我国商科人才的培养路径与方式。该活动系上海杉达学院庆祝建校25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论坛邀请了美国路易斯大学、新加坡特许科技学院、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建桥学院、上师大天华学院、上外贤达学院等10余所中外院校的商学院和管理学院院长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负责人辜应康老师作为我院代表全程参与了论坛。

  

  在主题发言阶段,辜应康首先代表学院向上海杉达学院建校25周年表示祝贺,对胜祥商学院搭建平台为我国商科人才培养提供交流机会表示感谢,然后介绍了二工大的发展历程与我院的专业构架与学科特色,重点结合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发展实际,同与会嘉宾分享了我院在培养应用型会展项目管理人才方面的理念、思路与方式,在圆桌论坛阶段还同与会嘉宾和参会师生就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以及学生实训开展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听取和学习了国内外相关院校在商科人才培养方面的许多新思路与新方法,拓宽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