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专业老师参加2017年会计学专业建设论坛暨专业课程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37


  5月20-21日,财务管理专业卞琳琳老师参加了由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北京华章图文信息有限公司(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分社)联合主办的“2017年会计学专业建设论坛暨专业课程教学研讨会”。

  

    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温素彬教授、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分社社长张敬柱先生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们对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师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分别介绍了南京理工大学、机械工业出版社的简况。

  开幕式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学标兵、优秀研究生导师王素荣教授,会计名家培养工程入选者、中国海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竹泉教授,南京大学商学院冯巧根教授,全国会计领军人才、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温素彬教授分别作了《新制度下<税务会计与税务筹划>课程的教与学》、《会计学专业建设与综合改革的实践与探索》、《成本会计的创新与学科前景展望》、《大数据条件下管理会计立体化教学模式研究与实践》的精彩报告。之后,与会老师还就财务会计热点问题展开了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