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专业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与教学成果凝练申报暨教学成果奖申报实务专题研修班培训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40

3月18-19日,国际商务专业教师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第8期全国高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与教学成果凝练申报暨教学成果奖申报实务专题研修班培训会。

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主持人田锋社教授从高等教育教研项目的选题、申报、开题、研究、结题以及教学成果的内涵、凝练、总结、申报和案例解析等十方面进行了系统总结。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主持人傅钢善教授从教学研究的价值意义、内涵演变与教学成果的总结凝练、推广应用角度进行了阐述。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参会教师对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的凝练方法与技巧、教学成果奖申报书的填写(重点)、总结报告撰写、佐证材料制作、成果网站制作、视频材料制作、成果鉴定、成果查新等内容的方法与技巧有所了解与掌握,为后续进行各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建立了一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