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专业教师参加高等教育出版社上海出版事业部组织的“名师谈教学与科研系列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2-20浏览次数:4

   

12月11日,财务管理专业赵军红老师参加了高等教育出版社上海出版事业部组织的“名师谈教学与科研系列活动—2016年全国高校财税教学与科研高级研讨会”。我院老师与来自全国各地多所院校的三十余名老师参加了会议。

高等教育出版社上海出版事业部孔主任致欢迎词并介绍此系列活动的内容及意义,之后由东北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朱晓波教授做了有关税收筹划专题,就税收筹划课程教学及科研等问题研究与思考作了专题报告,下午中央财经大学税务学院教授蔡昌做了有关“税务会计的理论前沿及课程结构分析”的报告,就税收会计课程教学及理论前沿等问题研究与思考成果作了专题报告。会议内容贴近教学与科研,使参会老师获益匪浅,并促进了各高校教师之间的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