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专业教师参加浦东新区会计学会高校工委第十二届高校会计与财务管理专业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7浏览次数:1

11月4日,财务管理专业程立、卞琳琳老师赴上海电机学院参加了浦东新区会计学会高校工委第十二届高校会计与财务管理专业教学研讨会。我院老师与来自上海金融学院等五所院校的二十余名老师参加了会议。

  

上海电机学院领导致欢迎词并介绍学院发展后,上海市浦东会计学会领导袁树民、杨德利、程立先后致辞并对2017年高校工委工作重心提出要求,鼓励大家充分调动高校师生资源,为浦东会计学会内部刊物《浦东会计》多提供优质稿源;积极申报学会2017年课题,推动高校与企业的合作,加强与企业联合课题的开展。

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李占国教授在编写财务类专业教材上甚有心得,会上李教授向大家传授了其在编写《会计学基础》、《基础会计学综合模拟实训(第2版)》、《基础会计学专项实训与习题集》等教材时的经验体会,使大家获益匪浅。李教授还介绍了电机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建设经验,特别是针对商学院学生增设《电机基础》课程时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拓宽了大家的思路。

此后与会教师还参观了上海电机学院位于临港新城的校园,针对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热烈的讨论。会议促进了浦东新区各高校教师之间的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