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科教师参加2016中国休闲与旅游发展论坛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5浏览次数:6

11月11-12日,我院旅游管理学科的辜应康等5位老师参加了在华东师范大学逸夫楼由华东师范大学主办,驴妈妈旅游网、大地风景旅游咨询集团等承办的“2016中国休闲与旅游发展论坛”。

  

本届中国休闲与旅游发展论坛以“休闲与旅游”为主题,吸引了近200位来自中国、美国和法国等国家和地区的30多所高校的教师、政府旅游主管部门和旅游企业代表参会,共同探讨休闲与旅游的研究理论与方法,产业与城市互动发展等议题。

  

会议期间,旅游管理学科有辜应康、徐爱萍、冯岚、马红涛4位老师受邀作会议发言,他们分别以《旅游目的地质量评价的理论构建研究》、《城市居民休闲决策研究》、《G20峰会对杭州国际会议目的地形象的影响研究》、《上海市民休闲方式选择倾向与特征演变研究》为题,同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