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教师参加2014年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12-02浏览次数:0

1114-16日,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曾学慧、辜应康两位教师参加了在厦门大学由《营销科学学报》主办,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承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美国市场营销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学科专业教指委等单位支持的“2014年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

 

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是中国营销学科领域最顶级的专业性学术会议,已连续成功举办多年,今年是第11届会议,主题为“可持续的市场营销:理论与实践(Sustainable MarketingTheory and Practices)”,共吸引了400多位来自海内外营销、心理、管理、会展、旅游等相关学科学者的参与。本届会议为期3天,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为“中国营销科学博士生论坛”(Doctoral Consortium),旨在激发青年学者钻研学术的兴趣,培养青年学者科学研究的能力,帮助青年学者成长,同时促进国内高校学术交流与人才交流、展示最新研究成果,增强会议学术氛围。第二个阶段为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设大会报告阶段与5个平行论坛,其中每个平行论坛分8-9组,每组安排3个报告,内容和信息量非常大,涉及营销战略、消费者行为、渠道管理、跨文化营销、产品和品牌、服务营销、网络与新媒体营销等议题。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两位教师全程参与了会议并根据自己的研究兴趣有选择地听取了部分分论坛的相关议题,积极汲取营销学科最新研究成果与理念,拓宽会展研究视野,提升会展研究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