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邀请企业专家作“SAP产品理论体系和运用”讲座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07-03浏览次数:0

630日,学院管理系邀请SAP大学联盟项目经理孙斌为111213三个年级的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做题为“SAP产品理论体系和运用”的讲座。

 

会上,孙经理介绍了SAP产品主要应用领域。SAP 客户占全球财富500强企业的80%,在服装、家电、电信、医药等多个行业提供解决方案。目前,正向体育娱乐行业大力发展。孙经理着重介绍了SAP的产品及理论体系。SAP软件为ERP的一种,主要是运用于企业方案的解决,在企业应用、商务分析、移动商务、数据库技术服务平台、云计算等多方面提供先进产品。最后,孙经理为大家介绍了SAP大学联盟全球网络。SAP大学联盟借助SAP的影响力和独特价值,与全球超过1,500所高校共同培养更多具备SAP技能的学生,引领未来决策者与企业领袖。教师能在课堂教学中应用SAP解决方案,增强学生对信息技术和业务流程的学习 SAP大学联盟为学生提供的学习资源有:MOOCs (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s) SAP StudentAcademy SAP Certifications SAP TechEd Online for Universities Class Room Trainings E-LearningsRecorded Sessions Webinars 等,同学们可以借助这些资源自行学习。

孙经理的讲座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SAP的产品和可以利用的学习资源,使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