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邀请出版商举行经管类创新教学资源交流与培训讲座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06-30浏览次数:1

625日,经济管理学院国际商务系诚邀培生中国进行的“经管类创新教学资源交流与培训”讲座在705会议室举行,讲座由培生中国教学解决方案主管黄晓燕老师主讲,国际商务系、物流管理系、财务管理系的相关老师参加了讲座。

 

作为国际知名教材出版商,黄老师首先就培生中国在高校教学资源提供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突出了培生中国在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方面做出的努力,包括开放教学资源获取MOOCS、引进翻转课堂教学理念、精品开放课程建设,建立了My Lab/Mastering的学习平台。My Lab/Mastering是优质的课程资源平台,通过在线教学互动方式,提供网络背景下的全新教学途径。My Lab/Mastering通过提供具体课程的教学目标说明、定制学习计划、个性化教学辅导、视频资源、情景模拟实训、电子书、成绩评测、报告反馈、其他延展资源等实现优质教学资源的融合,同时还可以通过构建定制化的课程空间,实现翻转式课堂教学。

黄老师的讲座内容吸引了与会老师,老师们就My Lab/Mastering对国际商务全英文专业建设的推动、实施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副院长程立总结时指出,希望老师们能够借此契机,从培养优质学生、提高学校声誉角度做好中长期规划,用优质的教育资源吸引优质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