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学科到法国GEODIS公司调研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4-03-18浏览次数:3

37,物流管理学科成员及部分学生在负责人郝皓老师的带领下就逆向物流课题研究内容到GEODIS乔达国际货运(上海)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该公司汽车行业何伟华经理和亚太区物流方案策划总监张咲婧女士介绍了辽宁省沈阳华晨宝马逆向物流项目。张总监从华晨宝马项目的流程、项目组织结构、具体逆向货种的方案设计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郝皓博士就其中逆向物流问题提出其新颖看法,双方进行了友好互动,探讨未来可合作领域。此次调研,师生详细了解了汽车逆向物流的流程,对未来的教学、科研及学习提供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法国乔达集团(GEODIS)是在巴黎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国际性物流服务公司,是法国物流龙头企业。乔达国际由SNCF(法国国营铁路集团,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控股,欧洲同行业排名第四,并在巴黎上市。GEODIS在全球拥有23,800名员工、涵盖120国的国际网络、3,000,000平方米货物储存场地和17,000辆拖车。服务涉及海运空运、供应链管理、包裹快递、物流服务、公路运输、工业项目和逆向物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