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经济与管理学院“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41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了激励经管学院学子奋发学习、勇于担当、积极投身中国梦,讲述自己在国家资助政策支持下的成长历程,现举办经管学院“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征文活动。

  一、活动主题:我与祖国共成长

  二、活动时间:

  2019年5月7日——5月24日

  请同学们在5月24日下午四点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文章提交给辅导员。

  三、活动对象:

  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受助在校生,包括奖学金获奖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助学金受助学生。

  四、征文要求:

  本次征文活动要求受助在校生以“我与祖国共成长”为主题,原创一篇2000字以内的文章(文章题目自拟),着重展现进入新时代以来学生在受助后如何激励自己追逐梦想、报效祖国的历程。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评资格。

  五、文章格式要求

  标题(黑体,三号),正文(仿宋,四号),行间距(固定值20磅)。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参与奖若干名,分别给予证书及相应物质奖励,同时一、二等奖获得者推送学校参与校级评审,优秀者将进一步参与上海市评审。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5月7日